體內射精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體內射精

其實說真的,我覺得重點是男人天生有股征服感的慾望在作怪吧!

其實現在的避孕措施真的很多,有的人說帶套子會降低敏感度!
不過說真的...換成是我也會不想帶套子...

理由很簡單~~因為當雙方都準備好的時候...(跟自己愛的人理所當然會有愛撫跟挑逗吧)
有時忽然出現一個..男生拿保險套的畫面和動作時(我曾經有一次不小心把套套扯破了~~~)



那時候說真的還挺....尷尬的!至於想體內射精...其實說真的!我還挺同意男人是半獸人的這種論調。

很簡單因為高潮是在於彼此不間斷的刺激持續.也因此自然而然會想不要停下來~

不過說真的~~體內射精
如果真的還沒準備當父母...真的避孕該做還是要做~~

因為我陪過女性友人去拿過孩子(先大聲說..那不是我做的好事.只是因為她喝醉酒被不知道誰弄大..女生還是要自愛點不然真的很吃虧~~)在我女友同意下陪她去的~~

我要告訴全天下的男人...體內射精拿孩子的那種痛真的很讓旁觀者看不下..我想那種身心都被折磨的痛苦不是身為男人的我們可以了解的~~~~

不過我還是不帶套子的~~~很簡單!因為那次當人頭之後我就自己去醫院動了20分鐘小手術把它綁起來~~~反正我又不喜歡我女朋友吃避孕藥(那很傷身體還會亂經).而我又覺得帶套子很麻煩....



說真的綁起來之後自己覺得沒什麼差別...至少我女朋友可以安心我也自己放心。

想要孩子的時候在解開就好了...是有那麼一點痛啦!不過還好啦~~~我女朋友知道我去綁起來之後...感動到哭了!因為我們之前也有過玩驗孕棒的經驗~~~體內射精那很恐怖耶!

專家建議墮胎、小產、人工流產手術後的女性需坐小月子,來修復小產期間流失的元氣,中醫師推薦 天一本草愛小月小產調裡組合來補身體,依照天然草本調製的純天然中藥,循序漸進的補身體,幫助女性排淨惡露、修補子宮、恢復體力,可以放心的讓 天一本草愛小月 來照顧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